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出生户籍

2012-06-18 10:2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生户籍封神榜3中角色建立就会有所属地,按照一定的规律进行分配,这个所属地称之为户籍。户籍将会分别归属与五方势力,这里的归属只是地域上的归属。五方势力,每方势力下属5个户籍,共25个户籍,详细如下:北海——孤竹、太邢、楼烦、潞城、高都西

北海属地

孤竹

     孤竹国 (今河北卢龙一带),诞生于商朝初年(约公元前1600年)的孤竹国是今冀东地区第一个地方政权,是滦河之滨最早的奴隶制诸侯国。它的出现标志着今冀东大地已从蒙昧和野蛮状态中苏醒,从原始社会跨进了文明的门槛。是今冀东地区文明史的开端,距今约3600多年。

太邢

      邢台市简称为邢,别称 牛城 、邢襄,旧称邢国、襄国、邢州、顺德府,星空分野属昂、毕二宿(西名:金牛座)。素有五朝古都之称,先后做过商朝、邢国 、赵国、常山国、后赵五个朝代和国家的国都 。邢台北通幽燕,南达黄淮,西扼太行三关,东望华北平原,自然条件优越,有鸳水之滨,襄国故都,依山凭险、地腴民丰的美誉。

楼烦

      烦县地处吕梁山区 ,位于 山西 太原市区西北94公里处的汾河中上游,为太原市的郊区县。 楼烦县 周王绘图有楼烦国。楼烦原是一个古老民族或部落的名称,后来演变为地域概念,成为历史上郡、县、乡的名称。西周至春秋时的楼烦国相当于今天北起呼和浩特市,南至雁北朔州一带,后扩展壮大,其范围大致包括北至现在的内蒙清水河一带,西达阴山之南,南到山西灵石,东迄河北平乐县,东南边缘太原市区。

潞城

潞城是 山西 长治地区唯一的县级市,早在旧石器时代就有先民集居,播下了文明礼仪的火种。商殷时代就有 微子国 潞子国 之称 古史记载,早在黄帝时期就有炎帝的后裔参卢受封于今潞城市一带,建立了潞国,他的子孙遂以 为氏。   到商代武丁以后,商王朝与西北部的鬼方、土方、昌方等邦国的战争时有发生,这些邦国都分布在山西的南部,其中鬼方的一支叫西落鬼戎就活动在今潞城市一带。《竹书纪年》载: 武乙三十五年,周王季伐西落鬼戎。 《后汉书 · 西羌传》也印证了这一史实: 及子委历,遂伐西落鬼戎。 陈梦家等先秦史专家认为 ,并指出: 武丁卜辞中所见的多方与诸国,尤其是与商王国敌对的方国,多在晋南,即汉代的河东郡,一部分在上党郡。 ”“ 这些部族有些一直保持较原始的生活方式,即殷以后称为 北戎 北蛮 赤狄 的;有些则混和了不同程度的中原文化,或其社会已进步到了高一级的形式。如隗姓的隗、潞 ——— 鬼方、狄。

高都

古镇高都地处泽州县的东北部,距 山西晋城市区18公里。高都的历史渊源,最早可上溯至公元前的 17 世纪初年。相传,早在我国商周之前的夏朝后期,因商汤王伐桀,迫使夏桀王由原都安邑迁至于高都。 

上一篇:安装下载 下一篇:快捷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