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出生户籍

2012-06-18 10:2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生户籍封神榜3中角色建立就会有所属地,按照一定的规律进行分配,这个所属地称之为户籍。户籍将会分别归属与五方势力,这里的归属只是地域上的归属。五方势力,每方势力下属5个户籍,共25个户籍,详细如下:北海——孤竹、太邢、楼烦、潞城、高都西

东鲁

薄姑

在山东滨州博兴县东北,一作薄姑,本殷周间诸侯,成王东伐淮夷,遂践奄,迁其郡于蒲姑,《 左传昭公九年》詹桓伯曰,蒲姑商奄,吾东土也,《汉书地理志》、殷末有蒲姑氏,为 诸侯,至周成王时蒲姑氏与四国共作乱,成王灭之,以封师尚父,是为太公。

济州

    远古时期,距今五、六千年前,这里就散布着众多的原始村落。居住在济宁的有仍氏已进入父系氏族公社时期。夏朝时,济宁城区一带称为任国(即仍国,古代仍、任两字同音)一直延续到商周两代。秦朝统一全国后,废封建置郡县,改称为任城县。五代时期称济州。济宁市位于鲁西南地区,山东省的西南部

莱州

     莱州 一种说法源于莱国。 莱国,是中国历史上春秋时期的诸侯国,姜姓,子爵。莱国在商代以前,统治中心在昌乐、临朐县附近。东部可以到达黄县的沿海地区。姜太公刚刚受封于齐国,建都营丘,位于今昌乐县境内。因为距离莱都较近,莱国候屡次进犯营丘。

兖州 

兖州为鲁西南重镇,居重要战略位置。兖州之名由来已久,《尔雅·释地》记载: 济河间曰兖州。我国上古行政区划中有九州之说.兖州即为九州之一,相传以发源于河南省济源县王屋山的沅水而得名, 字同音,通用,兖是信义的意思 。《辞源》中有济河间其气专质,厥性信谨,故曰。意思是说济水与黄河之间,所处条件特好,人的气质诚实谨慎所以称兖州。

营丘

营丘 现叫 临淄,因东临淄河,被齐献公更名为临淄。营丘历史悠久,太古太昊伏羲氏兴起在齐地。这里又是五帝之一的颛顼高阳氏的故墟。古帝少昊之世,以鸟为图腾的爽鸠氏族部落聚居在这里。 虞舜时期至夏代,有季氏族部落居住在这里。殷商时期,有姜姓逄伯陵氏居住在这里。

上一篇:安装下载 下一篇:快捷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