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出生户籍

2012-06-18 10:2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生户籍封神榜3中角色建立就会有所属地,按照一定的规律进行分配,这个所属地称之为户籍。户籍将会分别归属与五方势力,这里的归属只是地域上的归属。五方势力,每方势力下属5个户籍,共25个户籍,详细如下:北海——孤竹、太邢、楼烦、潞城、高都西

西岐属地

渭城

咸阳市渭城区位于陕西省咸阳市南部,关中盆地中部,秦都区以东,渭河以北。面积为272平方千米。辖8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148个行政村,47个居委会。人口为36.2万。2006年,渭城区辖辖4个街道、6镇:中山街道、文汇路街道、新兴街道、渭阳街道、渭城镇、窑店镇、正阳镇、周陵镇、底张镇、北杜镇。

蓝田

蓝田县,面积1969平方千米。2008年人口63余万人,主要为汉族。县人民政府驻蓝关镇。 蓝田地处关中东部,隶属陕西省西安市,县城距市区22公里。东南以秦岭为界与渭南、华县、洛南、商州、柞水等县市相望,北部以横岭与临潼区为邻,西部与长安区、灞桥区接壤。蓝田自古为秦楚大道,是关中通往东南诸省的要道之一。

上庸      

上庸今名安康  ,又 称金州,地处陕西省南端,商周时期,安康成为庸国的封地,史称上庸,为群夷之国。商朝建立政权后,对周围的部族大加征讨和掠夺,汉水流域的各部族也未能幸免。在武王伐纣的战役中,庸人参加,并能征善战。西周时期,曾破昭王胶船,使昭王君臣溺死于汉水。后来穆王、宣王相继南征,均无功而返。后王室衰微,郡国兼并,东周安康隶楚、隶蜀、隶秦,更变频繁。这一带部族也被新起的五霸之一楚兼并。据《太平寰宇记》载:金州于战国为楚地,附庸地,后为楚所灭,复为楚地

雍州

《禹贡》九州之一。 雍州,是中国古九州之一,史料载,其名来自于陕西省凤翔县境内的雍山、雍水。

骊戎

     今渭南市骊山附近。渭南市, 地处陕西关中渭河平原东部,商(约前1611世纪),为骊戎国之地。 当年周文王被商纣囚禁,武王采纳散宜生的建议,向纣王进献 骊戎 文马、有莘氏美女,终于换回了周文王的自由。

 

上一篇:安装下载 下一篇:快捷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