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出生户籍

2012-06-18 10:2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生户籍封神榜3中角色建立就会有所属地,按照一定的规律进行分配,这个所属地称之为户籍。户籍将会分别归属与五方势力,这里的归属只是地域上的归属。五方势力,每方势力下属5个户籍,共25个户籍,详细如下:北海——孤竹、太邢、楼烦、潞城、高都西

朝歌属地

羑里

今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北。羑水经城北东流。羑里城是一处龙山至商周时期的文化遗址,文化层七米,羑里城也是我国遗存下来的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监狱遗址,是西伯(即文王)拘羑里而演 周易 的地方,

商丘

商部族活动的主要地区是河南的北部、河北的南部和山东的西南部,汤最后的定居地是河南东部的商丘 、史称南亳。 约公元前16世纪夏亡商立。商汤攻开夏都斟(寻卩)之后,决定在夏都附近另建新都。新都建成后,商汤从南亳迁此,史称西毫。

北蒙

北蒙今名安阳, 安阳 地处晋、冀、豫三省交汇处 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是甲骨文的故乡 公元前1300年,商代第20位国王盘庚率领臣民从山东迁来北蒙。他们自称为。商朝灭亡以后,有人把他们称为

谷阳

     谷阳今名鹿邑县 鹿邑县位于豫皖交界的河南省东部,属河南周口市。鹿邑县东邻安徽亳州市,北与商丘市柘城县相连,得名于一个关于老子青牛私下凡间的传说。 鹿邑古称鸣鹿真源谷阳仙源,元朝至元二年(1265年)改为鹿邑县,县名沿用至今。  

宛城

   宛城  古城名,位于今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一带,位于白河(古称淯水)北岸。至今仍留有残存的城门和护城河、城河桥 夏代仲康时,封其子于邓国。商代为南乡之土,有谢、楚、邓诸国。西周时,境内有申、吕、楚、邓、蓼等国。周宣王时(827~前782),南阳市中心城区为申伯国地,西周将领召伯虎在谢地筑城,即宛城。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封神榜3》全新声效,打响玄幻最强音
Boss你别抢!全新优化感受玄幻之战
封神榜3职业介绍
单手能升级?《封神榜3》引爆游戏新时尚
纵横玄幻大陆,藐视油价骑神兽
青春有梦想:记那些我们曾向往的职业
来《封神榜3》与萌相约,缘分你别猜
《封神榜3》无价英雄梦,你还在坚持吗?
上一篇:安装下载 下一篇:快捷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