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出生户籍

2012-06-18 10:2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生户籍封神榜3中角色建立就会有所属地,按照一定的规律进行分配,这个所属地称之为户籍。户籍将会分别归属与五方势力,这里的归属只是地域上的归属。五方势力,每方势力下属5个户籍,共25个户籍,详细如下:北海——孤竹、太邢、楼烦、潞城、高都西

南疆

楚邑

     楚邑指古楚国的疆域。 无可《送董正字归觐毘陵》诗:路入 波上,人归 邑东。    

南巢

     南巢 .古地名。在今 安徽 巢县 西南。因位于古代华夏族活动地区的南方,故名。  

鄂州

      鄂州市位于湖北省东部,滨临长江,是省辖市,旅游胜地,鄂东水陆交通枢纽之一。——1046年,殷商时为鄂国。《史记 殷本纪》载:纣王封西伯昌、九侯、鄂侯为三公。沙窝陈林寨、燕矶侧船地、七窑山及太和梅家祠等地遗址出土商代青铜觚、爵和陶器,其中青铜器大都有氏族铭文及族徽。

郧阳 

    今名十堰     十堰是人类的发祥地之 古称郧阳 传黄帝时代,在汉水之南有彭、庸两个部落,属现在十堰市南部三县(竹山、竹溪、房县)的地域。在郧阳设府建制前,十堰市所辖疆域之归属不定。大禹治水,划中国为九州,那时十堰属于雍、梁两州。到了商朝,大体也是如此。春秋时期,五霸竞相争斗,当时庸、彭、麇(今郧县)等国,先后败于楚国,那时十堰属于楚国疆域;战国时期,七雄互相征伐,十堰归属常有变化,故史有朝秦暮楚之说。

淮夷       

      今名淮南市。它位于中国华东腹地,淮河之滨,是安徽省北部重要城市。

夏商时期, 淮南 市境属淮夷之地。西周分封诸侯,市境为州来子国所辖;

西周晚期,随着其统治势力向长江、淮河下游地区扩展,先后受封的诸侯小国就有州来、六(六安)、桐(桐城)、舒(舒城)、巢(巢湖)、徐(徐州)等。州来国在周景王十六年(公元前529年)被吴国所灭,前后共存在三四百年之久。当时的势力范围包括整个淮南市、凤台县和寿县的一部分,东到舜耕山,往北到平阿山与怀远相连,北到蒙城,西北到利辛县阚疃镇以北,西邻颍上县,南面以淮河和东泥河为界,方圆约有1000平方公里,国都在今凤台县城。吴灭州来后,这里便成了吴公子季和的封

上一篇:安装下载 下一篇:快捷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