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综合经验>

封三玉石pk打法 极限减后仰(紫玉流)

2012-08-14 14:52作者:网络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很多封三玩家有说129阶段打架是相互秒杀,这与89阶段截然不同。经过我的体验和分析,这种“秒杀”主要是由于以下2个原因造成的:  1、玩家技能反弹数大幅度提高;  2、玩家自身属性大幅度提升。  这两个原因都会提升攻击频率和输出伤害

  很多封三玩家有说129阶段打架是相互秒杀,这与89阶段截然不同。经过我的体验和分析,这种“秒杀”主要是由于以下2个原因造成的:

  1、玩家技能反弹数大幅度提高;

  2、玩家自身属性大幅度提升。

  这两个原因都会提升攻击频率和输出伤害,导致对手玩家同时受到高控制和高伤害而快速死亡。所以在PK的时候,那些有先手优势(攻击距离远,攻速快,控制力强)的职业,往往强大于其他职业。

  那么对于这种致死速度快、出手又快的情况,有没有克制的方法呢?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说一些我个人的感受。

  面对pk先手优势这一现象,玩家如想提高pk的胜率,就要尽量减少所受的控制和所受的伤害。目前大部分玩家的装备玉石打的是青冥玉,青冥玉的主要作用是提 升自身属性和强化输出伤害,但缺点是反控制和减伤害能力比较弱。所以,同开保佑的情况下,一个全身满孔青冥玉的129天尊,也难以匹敌装备平平的蛊隐。在 被敌手控制、被强后仰的情况下,纵然自身攻击再高也无法出手,活活被耗死,这种经历想必很多玩家都遇到过。

  目前的pk状态中,最常见的控制效果就是致敌后仰和迟缓,如果这两种控制技能同时产生作用,后果将是致命的。如果有办法减少这两种控制效果,同时依靠自身的反击,抓住机会反过来去控制住对手,就能达到减控制和减伤害的目的。

  我觉得,想直接达到减控制、减伤害和制造**,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打玉。以全身两洞装备(除武器)为例,共有16个孔,如果全部打紫霞名玉(每个紫霞名玉可 以减后仰8个点),则有16*8=128点减伤。经观察数据,此时受伤动作减少了70%~75%,在和实力相近的其他职业pk时,还手的次数会明显提升 (被秒除外)。

  接下来我们追求极限状态,模拟一下减后仰上限:

  甲士二转修罗,合道14级;全身满18孔(不算武器)打满紫霞名玉,3转霸天衣服减后仰35点。

  则减后仰点数=77+144+35=256点。根据推算出来的减后仰算法曲线,减少后仰时间约为95%。这个数据意味着被没有增加后仰时间的职业打中后, 几乎没有后仰时间,也就是说你会卡顿一瞬间,然后就恢复了。经试验,这样打玉的高级战士,几乎可以完克异人和同等青冥玉战士(前提是你血量足够高,不会被 秒),但对付操作好的方士和御坤尚有一定难度(御坤的技能增加后仰时间)。

  当然,这样打玉,损失的属性会很大,输出,攻速,血量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尤其是这套装备打怪和打boss几乎无用,所以仅能作为pk装备使用。

  所以,在使用这种玉石打法的同时,强烈推荐把修仙练到双400+,可以很好弥补损失掉的攻击和血量,尤其是血量,只有生命扛住了,才能有效地反压制对手。

  最后,这种玩法不是每个职业都受用的,推荐自身控制能力较强的职业使用,而对于方士和天尊等高输出、弱控制的职业,依旧推荐打青冥玉,提升秒杀对手的几率。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封神榜3》旅行不止步,比比谁的今夏更清凉
《封神榜3》回忆录:立秋时节又逢君
装备镶嵌小窍门 让装备更拉风
《封神榜3》旅行不止步,比比谁的今夏更清凉
《封神榜3》回忆录:立秋时节又逢君
《封神榜3》奥运之夏 金牌捷径大搜罗
封神榜3神秘举动 八月惊喜强势来袭
高攻击真君PK各职业经验
上一篇:高攻击真君PK各职业经验 下一篇:装备镶嵌小窍门 让装备更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