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综合经验>

装备镶嵌小窍门 让装备更拉风

2012-08-14 14:54作者:网络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先,往装备上镶嵌第2个洞的时候,必须有3个黄水晶碎片合成的黄水晶。此水晶开启装备或者武器上的第2个洞。  然后用3个绿水晶碎片合成的绿水晶与各类良玉或者名玉乃至更高级的玉一起交给玉石匠人合成。此类水晶合成率低至40%,我用了21个黄碎只成功了2个,失败了

  首先,往装备上镶嵌第2个洞的时候,必须有3个黄水晶碎片合成的黄水晶。此水晶开启装备或者武器上的第2个洞。

  然后用3个绿水晶碎片合成的绿水晶与各类良玉或者名玉乃至更高级的玉一起交给玉石匠人合 成。此类水晶合成率低至40%,我用了21个黄碎只成功 了2个,失败了5次,消失了15个。游戏前期成功率80%,此次改版后成功率极低(也可能是我运气不好,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尝试)。

  镶嵌第3个洞的时候,需要的是3个黄水晶合成的黄宝石,此宝石开启装备或者武器上的第3个洞。

  然后用3个绿水晶合成:

  与各类的良玉或者名玉一起交给玉石匠人。此类宝石的成功率暂且不说,失败了,目前以游戏里碎片的价格来说,合成的时候小心肝都在跳动,失败了会郁闷很久。成功率在30%左右,黄宝石我失败过一次。足足2天不想在游戏里说话。

  当你的装备镶嵌了2个洞以后,之前在第1个洞里镶嵌的各类玉石想洗掉,用更满意的玉石去替 代的时候,你想更改当初镶嵌的第一个洞,就用一个绿水 晶碎片+新的玉石去找玉石匠人。而替代第2个洞的玉石就需要一个绿水晶+新的玉石去找玉石匠人。(中间,不需要任何的黄水晶碎片或者黄水晶,不要存在误区 以为同样还需要相当的黄)开放充值后,各种玉石价格一路狂飙,一石难求。

  小弟新区,龙腾中原,一武尊,战场积分不够,目前还少一件绿披风整齐全套新装。

[编辑:vista]
相关新闻:
封三玉石pk打法 极限减后仰(紫玉流)
《封神榜3》旅行不止步,比比谁的今夏更清凉
封三玉石pk打法 极限减后仰(紫玉流)
《封神榜3》旅行不止步,比比谁的今夏更清凉
《封神榜3》回忆录:立秋时节又逢君
《封神榜3》奥运之夏 金牌捷径大搜罗
封神榜3神秘举动 八月惊喜强势来袭
高攻击真君PK各职业经验
上一篇:封三玉石pk打法 极限减后仰(紫玉流)